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管理我的訂閱&刪除我最愛的廚師

我的訂閱

GoCook為了使會員能夠更方便的掌握到喜愛作家的發表動態,所以有貼心的"我的訂閱"的功能。只要在頁面上選擇勾選訂閱日記or食譜,之後在信箱裡就會收到最愛作家發表文章的通知信囉!

在會員左邊的區塊,點選我的訂閱,就會進到管理頁面。在頁面上會看到已經加入的最愛廚師名單。可以選擇是否要訂閱該廚師的日記或是食譜,之後按送出就完成了。



當訂閱的作家發表食譜或是日記時,系統會自動發送訂閱通知的信件到註冊的信箱裡。



信件內容會說明哪位廚師所發表的新食譜(日記),並且也提供網址連結,點擊後可以直接連到該名廚師所發表的最新食譜(or 日記)了


刪除我最愛的廚師


如果想要刪除我最愛的廚師",也是一樣點擊我的定閱的圖示,進入後,列表暱稱左方的刪除欄位,勾選後送出,在我的訂閱上方的我最愛的廚師的圖示就會移除,訂閱也會自動刪除而不再寄 通知信給您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