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瀏覽發表食譜的作者&新增我的最愛廚師(作家)

在瀏覽GoCook各種好吃的食譜時,如果發現有一個廚師發表的食譜特別的吸引人,想要把他變成我最愛的廚師,要怎麼做呢?


從焦點食譜點去看的每一道食譜,照片上方都有發表此食譜的作者名字(照片紅線框處),從作者名字處可以點進去瀏覽這個會員的家喔!



從名字點進去後,就進去他的會員的家首頁,從首頁可以看到他最新發表的食譜跟試作食譜,上方的標籤跟左邊的圖示,可以看他在GoCook經營的成果



Ex:點到個人食譜,可以看到他曾經發表的所有食譜。



發現他發表的食譜都非常的吸引人,未來想要方便的看他發表。這時候,可以在她任一個曾經發表的食譜的右方,選擇"加入最愛作家"。


回到會員自己的家,在左邊我最愛的廚師就可以看到剛剛加入的廚師頭像,點小圖就可以連結回去。(在別的會員的家時,是看到該會員加入的最愛作家)
more會看到全部的最愛的廚師



或者是從焦點食譜看到的食譜,喜歡的話也可以直接在右邊按加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