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什麼是【試做食譜】及【試做本食譜】的功能 ?

會員在瀏覽GoCook各類豐富的食譜時,會發現旁邊跟食譜的下方都會有個我要試作本食譜
的圖示,是代表什麼功能呢?


【試做本食譜】就是如果會員在看到喜歡的菜的食譜,也嘗試照著步驟跟作法烹調出相同的菜,這時候就可以點選這個功能,上傳成品照片與填寫做菜的心得,讓大家看看妳的菜與原創者的差異囉!當然,妳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小撇步,讓更多人分享不同的菜餚!




看到想要照著做的食譜,在瀏覽食譜的右邊或是網頁頁面的最下方,可以點選"我要試作本食譜"的圖示 (圖中紅線框起處)


或是在看完作法後,下方我的食譜粉絲裡面也有一個"我要試做本食譜"的圖示,也可以點擊




點擊會直接跳到會員的編輯試作食譜的頁面。選擇上傳的照片以及填寫完心得(ID不用填寫)後,按新增就完成囉!



這時候,回到剛剛瀏覽食譜的下方,在我的食譜粉絲的區域就會看到你上傳的試作紀錄喔!妳就成為喜愛的菜的食譜粉絲囉


在會員的家裡面,也可以在個人試作紀錄裡面,看到全部的試作食譜。

看自己的私房菜有著一群粉絲們,是不是有種成為大廚的喜悅呢呢?!或者是,你打從心底的喜歡某個作家,你也可以變身成她的粉絲,與她來個美食交流的約會!那就快來使用試作食譜的功能喔!


沒有留言: